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专门档案 » 声像档案 » 正文

数码照片文件采用“保管期限代码-年度-照片组号-张号.扩展名” 格式命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1 15:00:34    浏览次数:553    评论:0
导读

数码照片文件采用“保管期限代码-年度-照片组号-张号.扩展名” 格式命名。保管期限代码:分别用“YJ”、“30”、“10”代表永久、30年、10年。年度:为4位阿拉伯数字。照片组号:为4位阿拉伯数字,同一年度内的照片组从“0001”开始顺序编号。张号:为4位阿拉伯数字,同一照片组内的数码照片从“0001”开始顺序编号。示例1

数码照片文件采用“保管期限代码-年度-照片组号-张号.扩展名” 格式命名。

保管期限代码:分别用“YJ”、“30”、“10”代表永久、30年、10年。

年度:为4位阿拉伯数字。

照片组号:为4位阿拉伯数字,同一年度内的照片组从“0001”开始顺序编号。

张号:为4位阿拉伯数字,同一照片组内的数码照片从“0001”开始顺序编号。

示例1

2009年某单位拍摄的一组XX工作会议的数码照片为本年度第一组照片,保管期限为“永久”,存储格式为JPEG。则该组第一张照片的文件名应为:YJ-2009-0001-0001.jpg


 
关键词: 数码照片 扩展名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812/405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