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档案信息化 » 档案数字化 » 正文

档案数字化工作要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5 12:41:07    浏览次数:135    评论:0
导读

u数字化加工时务必要安排一个科学合理的工作流程,操作时按规定流程进行,每个环节都必须进行登记,制作并填写好作业单 审卷标注拆卷——目录录入——原文扫描——图像加工处理——数据挂接——订卷u要对录入人员进行操作前的培训,对有关的录入要求、规范、录入项目处理、校对等进行讲解,保证录入数据的质量。u录入项目设置

u数字化加工时务必要安排一个科学合理的工作流程,操作时按规定流程进行,每个环节都必须进行登记,制作并填写好作业单

      审卷标注拆卷——目录录入——原文扫描——图像加工处理——数据挂接——订卷

u要对录入人员进行操作前的培训,对有关的录入要求、规范、录入项目处理、校对等进行讲解,保证录入数据的质量。

u录入项目设置齐全完整,符合标准,不用项目取消,以提高效率

u扫描图像必须经过必要的加工处理 

u数据质检验收环节不可省

u对数据库数据要进行有效的监管,定期进行数据抽查、检验、加密、备份,实行身份认证及权限控制。 

u加工好的数据要妥善管理:对脱机保存载体要进行定期检查并重新复制。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901/551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