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档案管理 » 综合管理 » 正文

档案室密集柜密集架的各功能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8 16:00:53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302    评论:0
导读

现将档案室密集柜/密集架的功能要求介绍如下:a)层高调整:采用挂式层板支架,标准六层,每层净高350mm,层高可任意调节,顾客可根据需要增加或减少层数.b)防倾倒装置:固定在移动列底座上,可有效防止倾倒.c)摇柄自动离合器机构:在移动架体时,只有摇动的摇柄转动,其他的摇柄自动垂直向下,不会随之转动,确保安全性且减少力量损失.d)折叠摇把:摇柄上的摇把,不使用时可向上折叠起来,以避免碰撞.e)通道锁

现将档案室密集柜ˎ̥>/密集架的功能要求介绍如下:

a) 层高调整ˎ̥>:采用挂式层板支架ˎ̥>,标准六层ˎ̥>,每层净高ˎ̥>350mm,层高可任意调节ˎ̥>,顾客可根据需要增加或减少层数ˎ̥>.
b) 防倾倒装置ˎ̥>:固定在移动列底座上ˎ̥>,可有效防止倾倒ˎ̥>.
c) 摇柄自动离合器机构ˎ̥>:在移动架体时ˎ̥>,只有摇动的摇柄转动ˎ̥>,其他的摇柄自动垂直向下ˎ̥>,不会随之转动ˎ̥>,确保安全性且减少力量损失ˎ̥>.
d) 折叠摇把ˎ̥>:摇柄上的摇把ˎ̥>,不使用时可向上折叠起来ˎ̥>,以避免碰撞ˎ̥>.
e) 通道锁定装置ˎ̥>:每列配置制动装置ˎ̥>,当人员在通道内工作时ˎ̥>,只需将两侧架体上的制动装置锁定ˎ̥>,则不会有通道变窄的危险ˎ̥>.
f) 集中锁定功能ˎ̥>:移动边列配备锁具ˎ̥>,密集架合拢后可将移动边列锁具进行集中锁定ˎ̥>,确保资料不会遗失ˎ̥>.
g) 易搬迁功能ˎ̥>: 组合装配式设计,搬迁和拆装均不受损。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902/588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