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档案管理 » 综合管理 » 正文

照片档案数字化流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2 16:00:46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706    评论:0
导读

系统能对不同介质的照片档案:缩微胶片、照片底片、照片进行数字化处理,数字化后的档案信息直接进入声像档案资源库。对已经数字化的图像文件,如通过数码相机拍摄的数码照片,可以直接导入声像档案资源库。 照片档案数字化后,建议采用两种数据存储格式,一种用于存档,一种用于预览。存档的数据格式要求分辨率高,具体的技术指标为:²存储格式:TIFF非压缩格式²颜色模式:RGB²分辨率:


 

 

 

系统能对不同介质的照片档案:缩微胶片、照片底片、照片进行数字化处理,数字化后的档案信息直接进入声像档案资源库。

    对已经数字化的图像文件,如通过数码相机拍摄的数码照片,可以直接导入声像档案资源库。

   照片档案数字化后,建议采用两种数据存储格式,一种用于存档,一种用于预览。存档的数据格式要求分辨率高,具体的技术指标为:

²  存储格式:TIFF非压缩格式

²  颜色模式:RGB

²  分辨率:600DPI

    这样,一副3R大小的图像的存档级的存储容量约为15MB。

     在此扫描的图像文件基础上,可以生成预览用的图像,预览用的图像的技术指标为:

²  存储格式:JPG一般品质的压缩格式

²  颜色模式:RGB

²  分辨率:72DPI

    这样,一副3R大小的图像的预览级的存储容量约为30KB。

    用户进行检索时,只是显示预览的图像,需要调用存档的图像时,授权用户可以下载图像到本地计算机上进行处理。

    这样一副图像存储两种格式,需要的存储空间约为15.03MB。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902/579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