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档案信息化 » 档案数字化 » 正文

档案著录-密级、页数、盒号、备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5 10:37:46    浏览次数:183    评论:0
导读

2.5.8.密级:文件密级按照文件实际标注情况填写。没有密级的,不用标识。2.5.9.页数:每一件归档文件的总页数。文件中有图文的页面为一页,空白页不计。来文和复文作为一件时,页数为各文件页数总和,如:关于****问题的请示和批复分别为4页和1页,作为一件时,该件总页数为5页。2.5.10.盒号:档案所存放的档案盒,用阿拉伯

2.5.8. 密级:文件密级按照文件实际标注情况填写。没有密级的,不用标识。

2.5.9. 页数:每一件归档文件的总页数。文件中有图文的页面为一页,空白页不计。来文和复文作为一件时,页数为各文件页数总和,如:关于****问题的请示和批复分别为4页和1页,作为一件时,该件总页数为5页。

2.5.10. 盒号:档案所存放的档案盒,用阿拉伯数字标注。

2.5.11. 备注:注释文件需补充和说明的情况。如果需说明情况较多,备注栏难以填写时,标注“*”号,将具体内容填入备考表。


 
关键词: 档案著录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902/603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