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档案信息化 » 数据安全存储 » 正文

档案信息化对密码的有哪些基本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5 11:00:41    浏览次数:33    评论:0
导读

档案信息化对密码的有哪些基本要求?由于网络技术的发展,黑客技术已经十分成熟,随着人们上网越来越频繁,被植入病毒或木马的机会增加,设置安全有效的密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这些危险。按照国家保密规定,计算机开机密码长度最低为8位,由符号和字母组成。档案软件的原始密码,应该予以修改,修改后密码的密码长度最低

档案信息化对密码的有哪些基本要求?

由于网络技术的发展,黑客技术已经十分成熟,随着人们上网越来越频繁,被植入病毒或木马的机会增加,设置安全有效的密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这些危险。

按照国家保密规定,计算机开机密码长度最低为8位,由符号和字母组成。档案软件的原始密码,应该予以修改,修改后密码的密码长度最低为8位,由符号和字母组成,并定期更换,密码应牢记,切勿将用户名及密码记载在工作笔记等记录本上。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902/604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