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专门档案 » 会计档案 » 正文

​ 会计报表的整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6 15:34:21    浏览次数:265    评论:0
导读

会计报表的整理:1、分类:D1表示会计报表类 2、组卷 3、编制页码:4、编制档号 5、填写卷内目录 6、填写案卷软封面 7、填写卷内备考表 8、案卷的装订:组好的案卷依次是案卷封面、卷内文件目录、会计报表、备考表,采用三孔一线方法,齐下齐左,在案卷的左侧装订。9、会计报表的装盒 10、编制档案目录 11、装订目录:会计报表(工资表)的目录由目录夹封面、案卷目录和卷内文件目录合订而成。12、标识(正面和脊背贴上“标签”,填写标签中各项内容。)

会计报表的整理

1、分类:D1表示会计报表类

2、组卷

年报表 —— 单独立卷。

季报表和月报表——立成一卷或数卷。

报表的分析和文字说明(财务情况说明、财务报告等)——与报表一同组卷归档(放置被说明的报表前)。

工资表类的整理与报表相同。

3、编制页码:

有书写内容的页面均需编写页码,

每卷单独编页码,页号从“1”开始。

正面书写的材料在其右上角,

背面在其左上角编写页码。

4、编制档号

按照其形成时间的先后顺序排列编号

一年或若干年编一个案卷顺序号

案卷顺序号最大不能超过四位数

模式:类目号+案卷号

①纸质模式:

②电子模式:


5、填写卷内目录

6、填写案卷软封面

7、填写卷内备考表

8、案卷的装订:组好的案卷依次是案卷封面、卷内文件目录、会计报表、备考表,采用三孔一线方法,齐下齐左,在案卷的左侧装订。

会计报表的装订

9、会计报表的装盒

填写会计报表盒脊背标识(此例为企业)

会计报表入库(从左至右,从上到下)

10、编制档案目录

11、装订目录:会计报表(工资表)的目录由目录夹封面、案卷目录和卷内文件目录合订而成。

12、标识(正面和脊背贴上“标签”,填写标签中各项内容。) 

 
关键词: 会计报表整理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902/607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