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指南 » 选购指南 » 正文

密集架的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08:58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687    评论:0
导读

密集架的适用场合:广泛适用于图书馆、办公室、档案馆、科研部门、医疗部门存放各种规格的文件资料。空间最省:只需1条走道,与固定柜相比,相同的收纳量只需1/3-1/2的空间。容量最大:仓数设计可以从2仓增加到10仓,容量特大。效率最好:系统化管理档案书籍,易于分门别类。力量最省:推动负载比率为1:2600(即1kg的力可

密集架的适用场合:广泛适用于图书馆、办公室、档案馆、科研部门、医疗部门存放各种规格的文件资料。

空间最省:只需1条走道,与固定柜相比,相同的收纳量只需1/3-1/2的空间。

容量最大:仓数设计可以从2仓增加到10仓,容量特大。

效率最好:系统化管理档案书籍,易于分门别类。

力量最省:推动负载比率为1:2600(即1kg的力可以带动1.3吨的重量)承载力每仓可达150公斤安全方面:

1.中央锁:密集架的中央锁可锁住整个系统。

2.安全锁:每列推柜都配有安全通道锁,避免用者意外被夹于推柜之间。

3.防撞胶: 每列推柜车架设有25mmXφ35mm防撞胶,避免推柜聚合时产生噪音及减低撞击力。

人性化方面:

1.防尘顶盖: 每仓柜顶部配加防尘装置可防止灰尘落入柜内。

2.防倒装置:柜顶及底框的防倒装置,每组活动单面柜顶都配置防倒装置。

3.标签装置: 特大标签装置指示清晰方便文件分类。

弹性调节:密集型文件储存系统规格齐全,可选择性大。



 
关键词: 密集架 优势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13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