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指南 » 选购指南 » 正文

密集柜质量的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16:32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946    评论:0
导读

1.检查外观:检测密集柜的饰面是否平整、混柜门缝、抽屉缝是否均匀、平直;表面是否有破损、内中组合是否严密。 2.检查五金件:检测柜合贝安装位置、数量是否正确,检查合页木身质量好外及其开闭的于感情况,检金抽服滑轨质星,检查推拉门滑轨、吊轨质量情况,检查门吸、密集柜锁,拉于竿五分件的质昂及安监价目、方法是

    1.检查外观:检测密集柜的饰面是否平整、混柜门缝、抽屉缝是否均匀、平直;表面是否有破损、内中组合是否严密。
    2.检查五金件:检测柜合贝安装位置、数量是否正确,检查合页木身质量好外及其开闭的于感情况,检金抽服滑轨质星,检查推拉门滑轨、吊轨质量情况,检查门吸、密集柜锁,拉于竿五分件的质昂及安监价目、方法是否正确。
    3.检查结构:检测密集柜结构是否牢Id、检测柜门、抽屑等的局边收g Im料及加工情况。
    4.检查用料:检查密集柜基层用料及面层均料,尤其是抽胺庇板、侧板,柜子内部层板等的用料和修饰秆度,检查家尺的材质是否干燥,表面涂膜的观感、手感和软硬程度。

 



 
关键词: 密集柜 质量 检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20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