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指南 » 选购指南 » 正文

密集架的功能特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28:51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465    评论:0
导读

档案管理采购密集架所要注意的方面,首先来看看密集架的特点: 1.档案密集架整体结构结实耐用,外形美观新颖;库房整洁美观,架体操作轻便灵活、运行平稳。 2.架体强度大,钢性好、满载后永不变形,使用寿命长,搁板的层数及间距可调整。 3.传动机构转动灵活、平稳、强劲有力,定位准确、稳定,性能符合国密集架档案架家标

档案管理采购密集架所要注意的方面,首先来看看密集架的特点:
1.档案密集架整体结构结实耐用,外形美观新颖;库房整洁美观,架体操作轻便灵活、运行平稳。
2.架体强度大,钢性好、满载后永不变形,使用寿命长,搁板的层数及间距可调整。
3.传动机构转动灵活、平稳、强劲有力,定位准确、稳定,性能符合国密集架档案架家标准。
4.密集柜列与列接触面设有高强度磁性密封胶条,具有优良的防震、防撞、防火、防尘、防光、防鼠、防潮功能和卓越的防锈性能。
密集柜密集架本身的质量是我们要关心的重点,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注意以下的几个方面:
1.档案密集架装卸和运输过程中尽量避免磕碰,禁止粗暴装卸, 按装时要轻拿轻,以防止档案密集架表面损坏导致柜体锈化。
2.密集柜体要与墙面和地面保持适当距离,防止受潮。
3.柜体表面要保持清洁.如果表面不洁净,请清洁后再用干布擦拭干净。
4.档案密集柜要有专人管理,使用时要注意安全摆放整齐.正确的方法**,以避免锁体损坏。
5.移动密集架明要轻开轻关,避免猛烈撞击,不能强型打开密集柜,如有故障请不要自行处理,以免造成更严重的故障。

 
关键词: 密集架 功能 特点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28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