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指南 » 选购指南 » 正文

电动密集架的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36:34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119    评论:0
导读

随着办公家具行业的发展,密集架的种类越来越多,功能越来越强。电动密集架就是密集架行业的新型产物。电动密集架都有哪些优势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欧达办公家具的电动密集架的优势。 1、电动密集柜完备的计算机通讯功能,不但能通过计算机对各分区、列进行灵活操控,并可从密集架上对各分区、列进行操作。 2、电动密

    随着办公家具行业的发展,密集架的种类越来越多,功能越来越强。电动密集架就是密集架行业的新型产物。电动密集架都有哪些优势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欧达办公家具的电动密集架的优势。
    1、电动密集柜完备的计算机通讯功能,不但能通过计算机对各分区、列进行灵活操控,并可从密集架上对各分区、列进行操作。
    2、电动密集柜集手动、电动、电脑控制功能于一体,功能集成,但三种操作方式各自独立,互不影响,相互保护,防止误动作。
    3、数据库管理界面亲切直观,内置多种档案资料查找方式,支持模糊查询,使档案资料的查询检索方便快捷。
    4、电动密集柜采用大容量设计,一台计算机最多可管理32个分区,每区20列,以利于将来系统扩容。
    5、提供多组通风接口,方便系统的功能升级。
    6、智能通风管理。单击 “通风”按扭,密集架等隙均布各列位置,确保档案资料处于合格的环境。
    7、密集柜设有红外传感器,具备红外线安全保护功能。
    8、地址自动定位技术使每列的控制电路可以任意互换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和可维护性。
    9、形象直观的动态显示使各种创操作命令的执行一目了然。
    10、具有网络化管理与权限保密功能。
    11、LED直观显示档案存放于密集柜的列、节、层信息。
    12、多个作业可并行排队,同一时间多区密集架同时工作。
    13、多个作业可串行排队,同一区在一次命令中,多列按顺序依次打开。
    14、电源远程控制,在电脑界面上可开启或关闭密集架电源。

 
关键词: 电动 密集架 优势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35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