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指南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计算一个房间可以存放多少组密集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36:29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378    评论:0
导读

如何计算一个房间可以存放多少组密集柜?这是个具有一定技术含量的工作。首先要得到所能摆放的密集架数量,就必须要知道屋子有多大,长*宽是多少,这决定着具体可摆放多少节档案密集架,比如:4.5*5米的房间;近按大量摆放,可以放4节一列的;放8列,也就是放32节;20平米4*5米的房间只可以放3节一列,放8列,也就是3*8=24

如何计算一个房间可以存放多少组密集柜?这是个具有一定技术含量的工作。首先要得到所能摆放的密集架数量,就必须要知道屋子有多大,长*宽是多少,这决定着具体可摆放多少节档案密集架,比如:4.5*5米的房间;近按大量摆放,可以放4节一列的;放8列,也就是放32节;20平米4*5米的房间只可以放3节一列,放8列,也就是3*8=24节;他比20平米的房间放密集架;多出了8节。虽然只有2.5平米之差,却可以多放8节;但如果房间是3.5米*5.5米的房间;则可以放置3节一列,做9列,也就是27节;虽然房间平米数不到20平米,但可以放下更多于4*5=20平米的房间;这就说明了一个房间的长*宽是否与我们标准密集柜(900*500*2300mm)是否想匹配,决定了一个房间最终可以放多少,所以不能单纯光以总面积来算每个房间可以放多少密集柜。

同样,30平米;40平米;50平米;60平米;70平米左右的房间以此类推,都要确定好房间的长*宽后才能设计摆放多少密集柜或密集架。

以上情况未忽略了门所在的位置,有时因为门所在的位置影响密集架运行,也要考虑预留开门位置,所以更要确定好房间图纸后再确定最终摆放。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35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