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指南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客户如何正确的选择档案密集架(上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35:59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186    评论:0
导读

(一)密集架结构组成1、密集架为装配组合式结构,主要由立柱、搁板、挂板、侧面板、底盘、地轨和传动装置等零部件组合而成。每层搁板承重不应少于80kg,每标准节在满负载的情况下,架体、立柱不应变形。2、搁板、挂板应可沿立柱的垂直方向自由调整高度,搁板孔间距为50mm。3、应按规定安装传动机构、制动装置等。4、每列架

(一)密集架结构组成
1、密集架为装配组合式结构,主要由立柱、搁板、挂板、侧面板、底盘、地轨和传动装置等零部件组合而成。每层搁板承重不应少于80kg,每标准节在满负载的情况下,架体、立柱不应变形。
2、搁板、挂板应可沿立柱的垂直方向自由调整高度,搁板孔间距为50mm。
3、应按规定安装传动机构、制动装置等。
4、每列架体均需设有安全限位及防倾斜装置,确保通道内人员的安全,边列需装有锁具,用于整体闭锁。
5、顶部应设置防尘装置等。
6、轨道应焊接固定,轨道与地面齐平。
7、可按用户要求设置照明装置。
(二)加工制造要求
1、所有钣金件、机加件加工后应打磨毛刺,无裂痕及伤痕。
2、所有焊接件应焊接牢固,焊痕光滑、平整。
3、产品各零件、组合件之间应能保持互换性。
4、所有标准件、紧固件均需镀锌处理。
(三)制造公差要求
1、每标准节组装后,外廓尺寸(长、宽、高)的极限偏差为±2mm。
2、每标准节组装后,侧面板与中腰板的对缝处的间隙应小于2mm。
3、相关轨道之间的平行度偏差小于1.5mm,对应点水平偏差小于1mm。
4、缝隙应均匀一致,间隙小于2mm。
 (四)材质要求
1、金属材料要求:选用优质冷轧钢板,各主要部件规格如下:侧面板一级优质冷轧钢板δ=0.8~1.0mm;搁板一级优质冷轧钢板δ=0.8~1.2mm ;挂 板一级优质冷轧钢板δ=0.8~1.2mm;门 板一级优质冷轧钢板δ=0.8~1.0mm 立 柱一级优质冷轧钢板δ=1.2~1.5mm ;顶 板一级优质冷轧钢板δ=0.8~1.0mm; 底 盘一级优质热轧钢板δ=2.3mm。
2、传动部件:摇手柄:圆盘摇把,手柄可折叠,摇动轻便、手柄摇力不大于12N/标准节。传动轴: 45#钢,精加工,热处理调质。轴承:E级。链轮:采用45#钢,经锻压加工成型,回火去除应力,加工车、滚齿、插键槽、齿部经高频淬火HRC60—62。 链条:采用12.7节距滚珠链条。链条破断力≥1800kg。 滚轮:采用HT15—33,铸铁,经加工成型。地轨座:20mm×20mm实心冷轧方钢。 连接管:采用无缝钢管。密封:列端装有活动范围15mm的由弹簧、固定滑板、滑动槽板、密封垫组成的密封装置。密集柜顶部采用防尘板密封,节与节,列与列之间采用密封条密封,满足防火、防尘要求。底部设防潮、防鼠装置。 表面喷涂材料要求:符合GB-1720、1732、1734标准。
(五)传动机构要求传动机构采用中间驱动,传动至两边滚轮,在负载情况下保持轻便、灵活、平稳,不得有失灵现象。
(六)载重性能要求
1、单面搁板上均布载重40Kg,双面均布负载80Kg,最大挠度为3mm,24h 卸载后,不得有裂纹及永久变形。
2、标准节(六层双面搁板)在全负载(每块单面搁板均布载重40Kg)的情况下,架体、立柱不应有明显变形,架体不应产生倾倒现象。
3、 负载的情况下,各列密集架在手动操纵下,都应运行自如,不得有阻滞现象。
4、 受全部载荷1/20外力(沿X、Y轴两个方向的水平外力)的作用反复100次后,取消外力,架体所产生的倾斜不得大于总高的1%,支架、立柱不得有明显的变形。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34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