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指南 » 选购指南 » 正文

直列式档案密集架结构组成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33:30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438    评论:0
导读

直列式档案密集架由底盘,立柱,搁板,支撑板,顶板,护板,门面板,传动机,轨道,防震装置,防尘装置,防鼠装置组成。板材厚度:底盘(3.0mm),立柱(1.5mm),挂板(1.2mm);搁板,顶板,侧板,门板均为1.0mm。直列式档案密集架特点:1、材质:金属架体,板材及配件采用优质冷轧钢板,牢固,耐用。2、底盘:采用整体式

直列式档案密集架由底盘,立柱,搁板,支撑板,顶板,护板,门面板,传动机,轨道,防震装置,防尘装置,防鼠装置组成。板材厚度:底盘(3.0mm),立柱(1.5mm),挂板(1.2mm);搁板,顶板,侧板,门板均为1.0mm。直列式档案密集架特点:

1、材质:金属架体,板材及配件采用优质冷轧钢板,牢固,耐用。

2、底盘:采用整体式底盘,加工精度高,便于安全运输和安装。

3、轨道:采用20*20方刚制作,有镀锌,不锈钢管套的,可根据您的需要进行选购。

4、传动系统:采用链条,双排列可调心滚动轮采用高强度铸铁材料,传动轴采用45#钢,中间双传动,传动机构转动灵活,平稳,强劲有力。

5、搁板:采用整体板材,搁板最大,承重大于或等于80kg,满负荷24小时后,跷度不大于3cm,48小时后不会有裂纹及永久变形,卸载后自动恢复。

6、配置:每列均装有手刹车制动装置,边列装有锁具,用于整体锁闭。每列的接触面均有缓冲和密封装置,密集架顶部有防尘板,底部有防鼠装置,具有良好的防尘,防鼠,防潮,防火的功能。

7、表层:经脱脂,清洗,酸洗,磷化,表调,清洗,烘干,喷塑,经200℃高温固化等工艺,铁钉刺击无痕迹,不脱落,不开裂,抗腐蚀,涂层牢固,美观大方。

8、焊接工艺:有钣金件,机加件加工后,打磨毛刺,无裂痕及划痕,所有的配件焊接牢固,焊痕光滑平整。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33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