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指南 » 选购指南 » 正文

智能密集架功能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38:48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462    评论:0
导读

智能型电脑密集架主要功用有哪些?   1、智能型电脑密集架控制系统是经过计算机发送指令,可对密集架各区、列停止远程灵敏操控(经过点击电脑界面上的模仿图形能随意操控实践中的密集架,也可经过数据库中档案材料直接翻开与材料相对应的密集架)。   2、密集架固定列挪动可采用装置240*128点阵蓝底触摸液晶屏,此触摸

    智能型电脑密集架主要功用有哪些?
  1、智能型电脑密集架控制系统是经过计算机发送指令,可对密集架各区、列停止远程灵敏操控(经过点击电脑界面上的模仿图形能随意操控实践中的密集架,也可经过数据库中档案材料直接翻开与材料相对应的密集架)。
  2、密集架固定列挪动可采用装置240*128点阵蓝底触摸液晶屏,此触摸液晶屏能接纳由电脑数据库传送下来的数据,能自动显现密集架中温度与湿度,并能阅读电脑中的档案数据库,管理人员能直接在此触摸屏上操作密集架,并可经过查询到得数据直接翻开此区中任何相对应的密集架,便当快捷。
  3、为了避免由于电压上下等缘由惹起触摸屏损坏使管理人员无法运用电动功用操控密集架,本系统特增设LED数字显现数码管操控安装,可显现档案材料列/节/层信息,按键功用与触摸屏液晶坚持同步。
  4、大容量设计,一台计算机可管理16个分区,每区30列。
  5、提供多组通用接口,便当系统的功用晋级。
  6、智能通风管理,按"通风"按钮,密集架等隙均布各列位置,确保档案材料处于合格的环境。
  7、设有红外线传感器(规范配置)本红外线安装为门禁感应构造,不论密集架在挪动或者已中止,只需有人员进入此密集架内,密集架就作出中止和制止挪动反映,进入人员和出来人员次数必需分歧,以维护操作人员的平安。设有纵向对射与横向对射双重通道人员与物品平安维护安装。
  8、列锁检测维护(选装功用)为了彻底维护操作人员的人身平安,只需操作人员在进入密集架前板下刹车安装,此区密集架将密集架将无法再操作人员出来后解除此刹车安装行进再停止任何操控。
  9、语音提示功用(选装功用)密集架在工作时,比方翻开或关闭电源,操作人员正在操作等,语音提示系统会依据相应的操作停止提示。
  10、照明功用(规范配置)当密集架翻开后,照明灯就会自动亮起来,关闭时,照明灯会自动关闭。
  11、地址定位技术使每列控制电路能够恣意互换进步了产品的牢靠性和可维护性。
  12、具有网络化管理与权限失密功用。
  13、多个作业 可并行排队,同一时间多区密集架可同时工作。
  14、多个作业可串行排队,同一区在一次命令中,多列可按次第一次翻开。
  15、数据库管理界面亲切直观,内置多种档案材料查找方式,支持含糊查询,使档案材料的查询检索便当快捷。
  16、LED材料灯光定位系统(选装系统)当档案管理人员经过点击档案材料的翻开相应的密集架后,与所需材料相应的LED小灯就会自动亮起来,使管理人员能精确无误马上提取到材料。
  17、物品掉落防挤压系统(选装系统)当物品从密集架掉落到地上后,此安装能检测到此物品,并把命令发送回到主控制系统,使密集架在行进过程中能自动中止,避免物品收到损坏。纵向对射通道人员与物品平安维护安装。
  18、档案材料无序寄存有序管理系统(条码管理系统,选装配置)应用条形码技术存取,检索档案,能自动查询到档案的所在位置并可翻开相应架体。档案数据录入完成后,自动生成辨认码,并主动打印条形码,在上架过程中,可把多本材料同时放置,经过无线数据采集器扫描,采集器能把数据新寄存位置传输给电脑数据库,无需手动操作更改材料寄存位置。
  19、多媒体触摸屏操控查询一体机(LCD为15寸/17寸/19寸,为选装配置)为了使档案管理人员更便当查询管理档案材料,手动密集架特开发出此控制系统,就是在此设备上,管理人员能直接用触摸方式来控制密集架,并能完成在电脑上才干完成的工作。

 
关键词: 智能 密集架 功能 介绍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37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