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指南 » 选购指南 » 正文

什么是组合货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38:04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82    评论:0
导读

组合货架插接式组合,不需要用螺丝和焊接,组装非常方便,充分利用空间面积,提高仓储能力。上海佑腾组合式货架,依靠横梁柱与立柱连接,配备安全销、隔档、护脚等配件,保证安全可靠性。具有整体简洁美观,安全系数高,存取速度快,节省空间,提高储存能力等优点,适合储存各类货物,特别适合于使用叉车几堆垛机的操作使用

 

    组合货架插接式组合,不需要用螺丝和焊接,组装非常方便,充分利用空间面积,提高仓储能力。上海佑腾组合式货架,依靠横梁柱与立柱连接,配备安全销、隔档、护脚等配件,保证安全可靠性。具有整体简洁美观,安全系数高,存取速度快,节省空间,提高储存能力等优点,适合储存各类货物,特别适合于使用叉车几堆垛机的操作使用,是众多企业广泛采用的货架。
    组合货架优势:组合式货架是相对于焊接式货架而言,即货架各部件可拆可装,不是焊接形式组成。
    组合货架组成:
    (1)中型货架:是由立柱片(根据承载量选择大小)、横梁(如方通梁、阶梯梁)、层板(木板、钢板)、跨梁(货架过宽时,层板选用木板须考虑)、封板(分侧封板、背封板、木板、铁丝网)等组合而成。此类货架主要用于层重500KG以内货物,如纸箱、零配件等。
    (2)横梁式货架:是由立柱(根据承载量选择大小)、横梁(方通梁、抱合梁、抱捍梁)、跨梁(此时视卡板规格情况而定)等组合而成。视情况还可能用到层板、护脚、护栏等。此类货架主要用于卡板形式存放,具有选择性强、可先进先出的特点。
    (3)模具架:是由立柱片(槽钢)、抽屉板(钢板)、支架(角铁)、滑槽、轴承等组合而成。此外根据需要搭配天车、葫芦等。此类货架主要用于存各类模具,常分为抽屉式模具架、全开式模具架、伸收式模具架等。
    (4)焊接式货架:是采用角接焊接形式而成。此货架主要用于层承载200KG以内货物。



 
关键词: 什么 组合 货架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37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