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指南 » 选购指南 » 正文

智能电动密集架的四大特性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31:56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872    评论:0
导读

智能电动密集架是目前档案密集存储装具里,技术含量最高,且最具自动化和智能化的一种密集架。它操作简单,可快速处理大批量档案工作,提高档案存储工作效率。下面笔者带大家详细认识一下本公司生产的智能电动密集架的产品特征:1、实用性(1)智能电动密集架集手动、电动操作与一体且预留电脑控制接口,可分开独立操作。手

智能电动密集架是目前档案密集存储装具里,技术含量最高,且最具自动化和智能化的一种密集架。它操作简单,可快速处理大批量档案工作,提高档案存储工作效率。下面笔者带大家详细认识一下本公司生产的智能电动密集架的产品特征:
1、实用性

(1)智能电动密集架集手动、电动操作与一体且预留电脑控制接口,可分开独立操作。手动部分为三次分力三次变速,双轴传动方式,且自由挂档,具有手动灵活轻便的特点。

(2)每一列均有轻触操作按钮,使用简便,主控列LCD触摸显示屏显示架体内温湿度及档案存放位置,语音系统此时同步告之,电动密集架的运行内容,实现视听一体。移动列预留显示该档案所在节层的接口。

2、可靠性

(1)密集架每层单面搁板均匀承重80kg,双面搁板均匀承重160kg。在全载荷的情况下(以一列为标准),密集架运行自如,没有阻滞现象;

(2)电机驱动系统采用日本松下减速电机,保证匀加速启动,匀减速停止,架体运行更为稳定、且噪音低;

(3)手、电动随意互换,在停电时自动切换到手动状态;

(4)电动密集架顶部装有特殊结构的防水、防尘板,板与板之间的接缝处采用专用防水密封胶封闭,充分起到防水、防鼠、防尘的作用;

3、安全性

(1)密集架控制系统采用12V低压直流电,所有按扭开关采用低压微电流轻触开关,充分保障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2)本系统根据电动密集架的不同承载状况对所产生的工作电流进行自动记忆学习,并按起控电流的设定值,通过CPU分析比较处理,如超过起控电流的设定值,移动中密集架就会立即停止。

(3)架体内设有两道红外装置(一道门禁红外、一道对角红外),当有人或物体在架体内时,架体自动停止移动,充分保障人员和档案安全。

(4)设有安全限位及防倒装置,列与列之间可形成封闭,分组管理。

(5)每组密集架首尾两列装有锁动装置,其余移动列均装有锁紧制动装置。主控列面板装有总电源控制锁,需输入密码后方可开启,若三次输错密码,则系统自动切断电源并发出报警,电脑操作需输入口令才能进入系统保证库房的安全。

(6)每组密集架设计有烟雾探测器及温湿度传感器,可实现消防与温湿度控制系统的联动。

4、可扩展性

功能强大的软件管理系统能与各种大型数据接驳,提供多种查询模式,方便档案检索,并能自动闭合密集架架体,实现档案体现电动密集架的真正价值。预留多路输入、输出接口,方便系统升级。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32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