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经验交流 » 正文

密集柜工业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22:08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555    评论:0
导读

二次大战结束后,欧洲各国开始了国家的恢复和建设,伴随着工业革命的发展和新技术从军事工业转入民用工业,密集柜工业发生了突破性的变化。进入50年代风训等国已初步形成了现代密集柜工业体系。这个变化主要是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等在密集柜行业中广泛地应用,使密集柜的结构和生产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进入60年

   二次大战结束后,欧洲各国开始了国家的恢复和建设,伴随着工业革命的发展和新技术从军事工业转入民用工业,密集柜工业发生了突破性的变化。进入50年代风训等国已初步形成了现代密集柜工业体系。这个变化主要是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等在密集柜行业中广泛地应用,使密集柜的结构和生产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进入60年代,各种类型的生产设备竞相研制,1960年豪迈(HOMAG展团公司总裁H肌1btlm先生发明了世界上第  台自动封边机,之后其它各种生产设备也相继完善,并进入实用阶段,自此密集柜生产设备逐渐完成了机械化、自动化进程,使密集柜的生产进入了流水线作业。
    中国的现代密集柜工业起步是在肋年代初,深圳最早的密集柜合资企业建立,带来了家具的新款式、新材跳覆面刨花板L新结构(32毫米系统L新设备、新工艺及有效的管理机制。80年代中期,我国又先后引进了2M多条板式密集柜生产线,这给中国密集柜带来了生机。进入90年代,我国的现代密集柜工业已初具规模。


 
关键词: 密集柜 工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26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