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经验交流 » 正文

密集柜企业标准化的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1:22:14    来源:国家档案局    浏览次数:414    评论:0
导读

(1)推动密集柜设计和生产的发展,有利于促进密集柜生产的工业化进程(2)节约木村,无分和合理地利用原材料。(3)促进零部件规格化和生产专业化。要制定出合理的产品标准,就必须本着“去粗取精’y推陈出新”的原则,组织专业化生产。(4)有利于密集柜企业提高机械化程度,为实现连续化、自动化生产提供条件。密集柜生机械化,

(1)推动密集柜设计和生产的发展,有利于促进密集柜生产的工业化进程
(2)节约木村,无分和合理地利用原材料。
(3)促进零部件规格化和生产专业化。要制定出合理的产品标准,就必须本着“去粗取精’y推陈出新”的原则,组织专业化生产。
(4)有利于密集柜企业提高机械化程度,为实现连续化、自动化生产提供条件。密集柜生机械化,不单纯是改变笨重、落后的手工操作技术问题,而是关系到改变密集柜行业所特有的“分散”与“个体”的劳动方式。由此可见,搞好标准化是实现密集柜生产机械化、组织现代化生产的必要条件。
(5)简化生产管理和设计工作,有助于建立起协调一致的生产秩序,这有利于开发新品种。
(6)便于与有关的生产部门互相协调,通过标准化工作可以保证在生产和技术上与这些有关的生产部门相互适应相互协调捎除以往产品规格混乱的现象,也便于用户分期添置和配套使用。
    此外,标准化也是改进产品质量,提高竞争能力的技术保证总践证明,标准化有力地推动了密集柜生产的高速度发展,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也越来越为人们所认识,它必将对密集柜生产的现代化继续发挥巨大的促进作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0/126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