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工作制度 » 管理制度 » 正文

分管档案工作领导职责(修订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2 22:49:31    浏览次数:576    评论:0
导读

1、行使分管档案工作的职责,把档案工作纳入部门工作计划、管理制度和管理人员职责范围,在布置、检查、总结、验收各项工作时同时布置、检查、总结、验收档案工作。 2、加强与学校档案部门的联系,共同做好业务监督、指导、检查工作,保证归档档案的质量

1、行使分管档案工作的职责,把档案工作纳入部门工作计划、管理制度和管理人员职责范围,在布置、检查、总结、验收各项工作时同时布置、检查、总结、验收档案工作。

2、加强与学校档案部门的联系,共同做好业务监督、指导、检查工作,保证归档档案的质量。

3、配备政治、业务素质较好的档案员,并保持相对稳定。

4、组织本单位人员学习档案法规,执行学校档案工作规章制度,积极配合本单位档案员的归档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5、检查本单位档案员履行职责的情况,督促本单位工作人员注重文件材料的形成积累。

6、监督、检查本单位文件材料的形成积累、整理组卷、归档移交的全过程。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812/291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