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专门档案 » 会计档案 » 正文

会计档案-会计档案盒正面项目的填写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17:08:09    浏览次数:208    评论:0
导读

会计档案-会计档案盒正面项目的填写方法5.2.2.1全宗名称:全宗名称相当于立档单位的名称,填写时和会计凭证盒正面上的“单位名称”要求一致。5.2.2.2案卷题名:由整理会计凭证的人员自拟。案卷题名应准确概括本盒会计档案的形成单位、时间、内容、类别,如:“曲靖市财政局二00二年度(或上半年、下半年、季度)财务报告”

会计档案-会计档案盒正面项目的填写方法

5.2.2.1  全宗名称:全宗名称相当于立档单位的名称,填写时和会计凭证盒正面上的“单位名称”要求一致。

5.2.2.2案卷题名:由整理会计凭证的人员自拟。案卷题名应准确概括本盒会计档案的形成单                            

位、时间、内容、类别,如:“曲靖市财政局二00二年度(或上半年、下半年、季度)财务报告”、“曲靖市财政局二00二年基金管理总帐”、“曲靖市乡镇企业局二00二年行政(或事业、或工会)

现金日记帐”。文字力求简炼、明确。

5.2.2.3  时间:填写形成本盒会计档案的起止年月日。

5.2.2.4  卷数、张数:填写本盒内会计档案的卷数和张数。

5.2.2.5  保管期限:按照《会计档案保管期限表》填写该盒会计档案的保管期限。

5.2.2.6  全宗号、目录号:填写方法与会计凭证盒上的“全宗号”、“目录号”的要求相同。

5.2.2.7  案卷号:填写本盒内会计档案的案卷号或案卷起止号,在案卷起号和止号之间用“一”隔开。

5.2.2.8  盒号:盒号是同一全宗、同一目录内按照案卷顺序号装盒的编号。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812/480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