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专门档案 » 会计档案 » 正文

会计档案- 会计凭证封面项目的填写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17:26:05    浏览次数:177    评论:0
导读

会计档案-会计凭证封面项目的填写方法3.3.1单位名称:填写形成会计档案的单位名称,必须用全称或通用简称。如“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简称为“中共中央”;“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简称为“卫生部”;“云南省人民政府财政厅”简称为“云南省财政厅”。不得简称“本部”、“本委”、“本省财政厅”等。3.3.2会计凭证名称

会计档案-  会计凭证封面项目的填写方法

3.3.1  单位名称:填写形成会计档案的单位名称,必须用全称或通用简称。如“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简称为“中共中央”;“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简称为“卫生部”;“云南省人民政府财政厅”简称为“云南省财政厅”。不得简称“本部”、“本委”、“本省财政厅”等。

3.3.2  会计凭证名称:填写能够反映会计凭证用途或内容的名称,如:“收款会计凭证”、“付款会计凭证”、“转帐会计凭证”或“基建会计凭证”、“工会会计凭证”、“预算外会计凭证”等。

3.3.3  时间:填写本册会计凭证的起止年月日。

3.3.4  册数:填写会计凭证的册数。

3.3.5  册次:填写本册会计凭证的序号。

3.3.6  记帐凭证起止号:填写本册记帐凭证起号和止号。

3.3.7  记帐凭证数:填写记帐凭证的张数。

3.3.8  附件数:填写本册会计凭证的附件张数。

3.3.9  会计凭证总数:填写本册所有凭证的合计张数。

3.3.10  会计主管:填写单位内部具体负责会计工作的中层领导人员。

3.3.11  装订人:填写负责该本会计凭证装订的人员。

3.3.12  装订时间:填写该本会计凭证装订结束的时间。

3.3.13  备注:填写该本凭证需要说明的事项。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812/480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