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档案管理 » 综合管理 » 正文

档案库房的温度和湿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2 16:00:00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489    评论:0
导读

温度 温度是衡量物质冷热程度的指标。这里说的是空气的温度,即空气的冷热程度,也叫气温。温度的测量和表示,是由温标的温度计实现的。湿度 湿度一般用来表示空气潮湿和干燥的程度。其他物体含水分的多少,则用含水量来表示。空气的湿度有不同的表示方法,分绝对湿度、饱和湿度和相对湿度。我们档案库房的湿度是指相对湿度。用房种类温度范围℃相对湿度范围%档案库房14-2445-60档案裱糊室18-2850-70保护技

温度    温度是衡量物质冷热程度的指标。这里说的是空气的温度,即空气的冷热程度,也叫气温。温度的测量和表示,是由温标的温度计实现的。

湿度    湿度一般用来表示空气潮湿和干燥的程度。其他物体含水分的多少,则用含水量来表示。空气的湿度有不同的表示方法,分绝对湿度、饱和湿度和相对湿度。我们档案库房的湿度是指相对湿度。

用房种类

温度范围

相对湿度范围%

 

档案库

14-24

45-60

 

档案裱糊室

18-28

50-70

 

保护技术试验室

18-28

40-60

 

复印室

18-28

50-65

 

声像室

20-25

50-60

 

阅览室

18-28

    ------

磁带库

14-24

40-60

 

展览厅

14-28

45-60

 

工作间(拍照、拷贝、校对、阅读)

18-28

    40-60



 
关键词: 档案库房 湿度 温度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901/542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