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档案信息化 » 档案数字化 » 正文

照片档案扫描的具体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5 11:08:30    浏览次数:273    评论:0
导读

照片档案扫描的具体要求o扫描后的照片要求能按原件1:1比例还原。o黑白照片采用灰度模式扫描,彩色照片采用彩色扫描。o正常尺寸的照片(5英寸)的分辨率≥300DPI,底片不得低于1500DPI,其它尺寸的照片要根据大小调整分辨率。o照片扫描后以TIFF或JPEG格式存储,按照片档号建立文件夹存储,即扫描图像按照片档案顺序号命名,

照片档案扫描的具体要求


o扫描后的照片要求能按原件11比例还原。

o黑白照片采用灰度模式扫描,彩色照片采用彩色扫描。

o正常尺寸的照片(5英寸)的分辨率≥300DPI,底片不得低于1500DPI,其它尺寸的照片要根据大小调整分辨率。

o照片扫描后以TIFFJPEG格式存储,按照片档号建立文件夹存储,即扫描图像按照片档案顺序号命名,将同一题名的若干张扫描图像文件存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以“照片号”进行命名。

 
关键词: 照片档案扫描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901/551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