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专门档案 » 企业档案 » 正文

企业文件材料归档时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4 16:16:05    浏览次数:95    评论:0
导读

企业文件材料归档时间第十条 管理性文件材料一般应在办理完毕后的第二年上半年归档。第十一条 工业企业产品、非工业企业业务项目、科研课题、基建项目文件材料在其项目鉴定、竣工后或财务决算后三个月内归档,周期长的可分阶段、单项归档。第十二条 外购设备仪器或引进项目的文件材料在开箱验收或接收后即收后即时登记,安

企业文件材料归档时间

第十条  管理性文件材料一般应在办理完毕后的第二年上半年归档。

第十一条   工业企业产品、非工业企业业务项目、科研课题、基建项目文件材料在其项目鉴定、竣工后或财务决算后三个月内归档,周期长的可分阶段、单项归档。

第十二条   外购设备仪器或引进项目的文件材料在开箱验收或接收后即收后即时登记,安装调试后归档。

第十三条   企业职工外出参加公务活动形成的文件材料应在活动结束后及时归档。

第十四条   会计文件材料在会计年度终了后由会计部门整理归档,保管一年后向档案部门移交。

第十五条   电子文件逻辑归档实时进行,物理归档应与纸质文件归档时间一致。

第十六条   磁带、照片及底片、胶片、实物等形式的文件材料应在工作结束后及时归档。

第十七条   下列文件材料应随时归档:

(一)变更、修改、补充的文件材料;

(二)企业内部机构变动和职工调动、离岗时留在部门或个人手中的文件材料;

(三)企业产权变动过程中形成的文件材料;

(四)其他临时活动中形成的文件材料;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902/596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