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 » 专门档案 » 企业档案 » 正文

归档文件目录的构成与装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6 13:59:36    浏览次数:312    评论:0
导读

归档文件目录的构成与装订 (1)构成:目录夹、归档文件整理说明、归档文件目录表格。其中,归档文件整理说明的内容包括:立档单位全称、成立时间、本年度内设机构及机关党、政主要领导人变化情况、本年度立档单位主要工作概况、本年度文书档案归档情况(含归档工作的组织情况、文件材料完整与否、档案数量、在整理的过程中

归档文件目录的构成与装订

   

    (1)构成:目录夹、归档文件整理说明、归档文件目录表格。

        其中,归档文件整理说明的内容包括:立档单位全称、成立时间、本年度内设机构及机关党、政主要领导人变化情况、本年度立档单位主要工作概况、本年度文书档案归档情况(含归档工作的组织情况、文件材料完整与否、档案数量、在整理的过程中需要说明的问题等) 。

(2)规格:采用我市统一印制的A4规格竖式目录纸。永久、30年、10年别用红、黄、蓝三种颜色区分。  

        如不是采用规范的目录纸,则应在每页归档文件目录的右上角标识本页目录所属的年度、机构(问题)和保管期限的情况。

(3)装订

     第一种:跨年度 - 保管期限

   A、若干年永久一本目录

   B、若干年30年保管期限一本目录

   C、若干年10年期限一本目录


      第二种:年度 - 保管期限

    A、可每年永久、30年、10年各装订一本目录(多)

    B、可每年永久、30年、10年合订一本目录(少) 

(4)目录夹标签的填写(贴在目录夹封面)

目录夹背脊的填写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tech/201902/607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