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我省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绩效评价与财务检查获优秀等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3 18:33:15    来源:辽宁省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1004    评论:0
导读

2018年6月19日,国家财政部科教司、国家档案局行财司联合组成评价组,对我省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进行绩效评价与财务检查,我省获得绩效评价为优秀的佳绩。 业务专家和财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省的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计划与预算、项目实施管理、项目完成和效益实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价专家对照项目目标完成情况、管理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和实施成效等进行现场讨论,形

    2018年6月19日,国家财政部科教司、国家档案局行财司联合组成评价组,对我省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进行绩效评价与财务检查,我省获得绩效评价为“优秀”的佳绩。
   
业务专家和财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省的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计划与预算、项目实施管理、项目完成和效益实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价专家对照项目目标完成情况、管理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和实施成效等进行现场讨论,形成专家意见。在专家反馈意见后,许桂清局(馆)长代表省档案局(馆)进行了表态发言。许桂清指出,我省历来高度重视国家重点档案专项工作,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加强对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管理,落实项目监督管理的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切实提高中央财政国家重点档案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本着对历史负责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重点档案工作。按照标准,确保任务完成到位。同时,她强调任务实施过程中要严格规范程序,落实具体责任。
 
关键词: 国家重点 绩效评价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64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