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2020年国际档案大会延期至明年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5 12:40:40    来源:中国档案报    浏览次数:39    评论:0
导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国际档案大会将延期至2021年召开,推迟后的大会召开时间将于几周后公布。国际档案大会原定于今年11月16日至20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办。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阿联酋国家档案馆工作组与国际档案理事会工作人员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此次疫情严重干扰了国际档案理事会会员机构的运作,并给开展相关工作带来了影响。

本报讯 (记者 孙 昊) 记者近日从国际档案理事会(ICA)官方网站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国际档案大会将延期至2021年召开,推迟后的大会召开时间将于几周后公布。

国际档案大会原定于今年11月16日至20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办。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阿联酋国家档案馆工作组与国际档案理事会工作人员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此次疫情严重干扰了国际档案理事会会员机构的运作,并给开展相关工作带来了影响。

国际档案理事会在其官方网站的声明中表示,在疫情持续发展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因召开国际档案大会造成的人员聚集、确保所有与会人员的安全,大会将被推迟召开。大会举办地仍设在阿布扎比。大会筹备组将利用额外的时间,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资源,将这场档案界的盛会举办得更加富有成效。同时,国际档案理事会向所有在疫情中遭受苦难和受疫情影响的人们表示同情,并由衷希望所有新冠肺炎患者彻底康复。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4月13日  总第3511期  第一版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2004/275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