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党建业务工作双促进 保密档案意识同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6 15:00:11    来源:宁夏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434    评论:0
导读

党建业务工作双促进 保密档案意识同提升    12月3日,自治区档案馆接收征集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和自治区国家保密局监督检查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党建、业务工作双促进,保密、档案意识同提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图一 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保密警示教育》展活动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展,听取了自治区党委保密办副主任(副局长)胡晋豪解读保密工作在档案管理中的相关规定,共同探讨了涉密档案解密工作和日常工

党建业务工作双促进 保密档案意识同提升

 

   12月3日,自治区档案馆接收征集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和自治区国家保密局监督检查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党建、业务工作双促进,保密、档案意识同提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一 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保密警示教育》展

活动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展,听取了自治区党委保密办副主任(副局长)胡晋豪解读保密工作在档案管理中的相关规定,共同探讨了涉密档案解密工作和日常工作的保密问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受到一次生动的保密警示教育,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实施办法》,强化广大党员保密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警钟长鸣,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图二 自治区党委保密办副主任(副局长)胡晋豪讲解新技术应用下的保密风险点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70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