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赤峰市巴林右旗档案局党支部再添新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8 11:00:14    来源:巴林右旗档案局 武永硕 审 核 人:那仁高娃    浏览次数:321    评论:0
导读

经巴林右旗直属机关工委审核批准,巴林右旗档案局党支部于2019年4月26日,为今年加入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宝乐日其其格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支部书记那仁高娃主持,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宣誓仪式上,支部书记那仁高娃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预备党员和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局党支部书记领誓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朗朗的宣誓声铿锵有力,表达了新党


经巴林右旗直属机关工委审核批准,巴林右旗档案局党支部2019426日,为今年加入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宝乐日其其格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支部书记那仁高娃主持,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
  宣誓仪式上,
支部书记那仁高娃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预备党员和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局党支部书记领誓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朗朗的宣誓声铿锵有力,表达了新党员郑重的承诺、坚定的信仰和激动而自豪的心情。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对宝乐日其其格同志加入党支部表示祝贺。

档案局党支部书记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党员把入党当作自己人生的新起点,时刻铭记对党的庄严承诺,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33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