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科技信息处党支部赴科大讯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1 19:00:34    来源:科技信息处    作者:朱霖露    浏览次数:724    评论:0
导读

12月5日,省档案馆科技信息处党支部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馆长黄玉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首先,支部党员观看了人工智能专题片,参观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关键技术实验室,期间,大家结合省档案馆新馆实际,就数据中心机房和数字档案馆建设中如何确保数据的可靠性、安全性、可扩展性进行了探讨,随后,支部党员与科大讯飞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黄玉明表示,每次来科大讯飞都是

12月5日,省档案馆科技信息处党支部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馆长黄玉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观看了人工智能专题片,参观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关键技术实验室,期间,大家结合省档案馆新馆实际,就数据中心机房和数字档案馆建设中如何确保数据的可靠性、安全性、可扩展性进行了探讨,随后,支部党员与科大讯飞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黄玉明表示,每次来科大讯飞都是一次学习的过程,都会有新的收获。在新的形势下,我们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通过交流合作,将讯飞的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技术与档案工作实际相结合,创新档案工作方式,同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朱霖露)
免责声明
• 
本文为朱霖露原创作品,作者: 朱霖露。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72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