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岱山:县档案馆支部委员会赴嘉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0 07:00:28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662    评论:0
导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3日至14日,中共岱山县档案馆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沿着共产党人的奋斗足迹,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瞻仰红船,探寻初心“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 6月14日上午,全体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3日至14日,中共岱山县档案馆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沿着共产党人的奋斗足迹,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瞻仰红船,探寻初心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 6月14日上午,全体党员同志坐船踏上湖心岛,参观了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红船。党员们驻足湖畔瞻仰红船,认真聆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追溯历史,感悟初心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中,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边听、边看、边走、边悟,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党的诞生、发展、壮大的宏伟征程,感受党领导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精神力量。看着那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画、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大家无不为我们党走过的艰辛历程感慨万千,无不为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心潮澎湃。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

心中有信仰,脚下方才有力量。在徐晶同志的带领下,同志们在宣誓墙前郑重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掷地有声的誓言在鲜艳的党旗前铿锵回荡,彰显了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每一位党员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思想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瞻仰红船,回顾历史,重温誓词的过程中,更加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的红船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今后将更加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永葆入党初心,立足岗位奋斗、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红船精神”,为岱山档案史志事业贡献力量。

岱山县档案馆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6/245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