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省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30 15:00:07    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539    评论:0
导读

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春游的好时节!4月24日、25日,馆机关工会分两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高安市巴夫洛生态谷(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和元青花博物馆。在巴夫洛生态谷,大家先后参观了大禾堆农耕文化村、大禾里民宿村、玫瑰基地、房车营地、蝴蝶谷,尽情欣赏和享受生态谷的田园风光和美好景色,感受现代农业发生的变化。午餐后大家还前往高安元青花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元青花历史文化、考古挖掘背景、馆藏器物来源、鉴

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春游的好时节!42425馆机关工会分两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高安市巴夫洛生态谷(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和元青花博物馆。

巴夫洛生态谷,大家先后参观了大禾堆农耕文化村、大禾里民宿村、玫瑰基地、房车营地、蝴蝶谷,尽情欣赏和享受生态谷的田园风光和景色,感受现代农业发生的变化。午餐后大家还前往高安元青花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元青花历史文化、考古挖掘背景、馆藏器物来源、鉴定要领等领略700年前的“青色神韵”



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春游干部职工们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让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情感,让大家更有集体感和归属感,充分体现出馆党组、机关工会的人文关怀。

省馆机关党委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34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