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省档案馆组织参观安徽省家庭文化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9 11:04:27    来源:妇委会    作者:陈姗姗    浏览次数:964    评论:0
导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我馆家庭文明建设,11月15日上午,省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赴合肥市文化馆参观“弘扬家国情 筑梦新时代”安徽省家庭文化展。本次展览分“徽风皖训”“红色基因”“皖美家庭”三个板块,向我们生动展现了安徽历史名人、革命先辈的家训、家书和家庭故事以及我省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成果,集中展示了皖江大地家庭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参观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我馆家庭文明建设,11月15日上午,省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赴合肥市文化馆参观“弘扬家国情 筑梦新时代”安徽省家庭文化展。




本次展览分“徽风皖训”“红色基因”“皖美家庭”三个板块,向我们生动展现了安徽历史名人、革命先辈的家训、家书和家庭故事以及我省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成果,集中展示了皖江大地家庭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参观,同志们深深感受到家庭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重要作用,纷纷表示要向历史先贤学习,向革命先辈学习,向时代先锋学习。只有家庭和睦,社会才能和谐;只有家教良好,未来才有希望;只有家风纯正,社风才会充满正能量。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论述为指导,让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为集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文/陈姗姗)
免责声明
• 
本文为陈姗姗原创作品,作者: 陈姗姗。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5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