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下社区发放征求意见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0 11:00:07    来源:集宁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176    评论:0
导读

根据《集宁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内容,集宁区档案馆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部门实地下沉调研,做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指示精神。11月20日,集宁区档案馆深入基层调研,下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发放征求意见表。活动主要采取入户与街边派发的方式。首先,向社区居民表明他的宝贵意见是我们日后工作的有效动力。其次,向社区居民发放征求意见表并讲述填表方式。最后,向社

 

根据《集宁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内容,集宁区档案馆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部门实地下沉调研,做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指示精神。1120日,集宁区档案馆深入基层调研,下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发放征求意见表。


征求意见表2


活动主要采取入户与街边派发的方式。首先,向社区居民表明他的宝贵意见是我们日后工作的有效动力。其次,向社区居民发放征求意见表并讲述填表方式。最后,向社区居民表示感谢,欢迎对我们的工作进行实时监督。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切实做好调研活动,获取群众真实需求与意见,为今后的改进方向提供指导,鼓励群众积极参与。



此次调研活动,真正了解群众所想所需,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向。同时增强了各位工作人员的责任感,真正体会到“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认真贯彻上级指示精神,担当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1/265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