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19:00:10    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827    评论:0
导读

6月12日下午,陕西省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明平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宁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省档案馆副馆长郑惠姿传达中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微信图片_20190613165455.jpg

6月12日下午,陕西省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明平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宁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省档案馆副馆长郑惠姿传达中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档案馆副馆长解华波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13165503.jpg

明平英在动员部署时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高质量。 

明平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和档案工作的重要阐述论述,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深刻领会档案的独特价值和档案工作者的责任使命,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服务能力。结合国家档案局对47个副省级综合档案馆业务评价整改要求,省馆将2019年定为“学习整改提高年”,查找到学习落实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阐述论述不到位,业务工作尤其是信息化落后,干部队伍作风有待加强等差距,细化整改措施,真抓实干,研究解决制约工作发展的瓶颈问题,为档案工作“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奠定坚实基础,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613165507.jpg

张宁岗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牢记根本任务,把准正确方向,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要紧扣具体目标,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务求扎实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优质实效。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档案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13165512.jpg

微信图片_20190613165516.jpg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6/242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