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省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15:00:14    来源:办公室    作者:雷正    浏览次数:699    评论:0
导读

6月20日上午,省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副馆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程潜龙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讲话精神,按照省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要求,对进一步做好省档案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进行了研

6月20日上午,省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副馆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程潜龙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讲话精神,按照省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要求,对进一步做好省档案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程潜龙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先学深学,当好主题教育的参谋。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自觉当好档案馆主题教育的参谋和助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举措,扎实做好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各项工作。二要真干实做,助推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要把握节点,提前谋划,做好安排;紧盯重点,加强调度,强力推进;知重负重,合力突破,协调推进。三要真督实导,助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自我加压,真督实导,加强指导,及时了解各支部主题教育的推进情况,及时总结经验,发现并帮助解决问题;要加强宣传,把馆里主题教育的新进展、新动态及时上报,发挥档案网站、兰台之窗、微信微博的作用;要加强督查,各支部的理论学习、专题调研、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活动要提前报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省档案馆建设的各个方面,解决好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解决好影响省档案馆发展的难题,助推新馆建设和省档案馆五馆共建、转型发展。

   会上还宣布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组成人员名单,研究制定了主题教育工作例会、主任协调商议等各项具体工作制度。


 
(文/雷正)
免责声明
• 
本文为雷正原创作品,作者: 雷正。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6/246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