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档案局(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4 11:23:52    来源:广西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1040    评论:0
导读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现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辅导讲座现场  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正式公布后,自治区档案局(馆)把学习贯彻《条例》和《监察法》摆上重要日程,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条例》和《监察法》。  一是局(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9月25日,在第15次局(馆)会上,局(馆)领导班子成员对《条例》和《监察法》进行了集中学习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现场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辅导讲座现场
   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正式公布后,自治区档案局(馆)把学习贯彻《条例》和《监察法》摆上重要日程,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条例》和《监察法》。
  一是局(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9月25日,在第15次局(馆)会上,局(馆)领导班子成员对《条例》和《监察法》进行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条例》的重要意义、八大亮点、值得注意的一些新表述和《监察法》出台的重要意义、诞生历程以及学习中应理解、掌握的一些问题,并对贯彻落实问题进行了研究。
  二是局(馆)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学。9月26日,在局(馆)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由局机关纪委书记新旧对比领学的方式专题学习了《条例》;由广西谦行律师事务所刘子辰律师开展专题辅导讲座的方式专题学习了《监察法》。
  三是各党支部全覆盖学。局机关纪委印发了《关于组织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通知》,要求局(馆)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自学《条例》和《监察法》,并做好政治学习笔记,及时报送学习情况报告。各党支部接到通知后,纷纷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党课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条例》和《监察法》,在局(馆)范围内掀起了学习《条例》和《监察法》的热潮。(自治区档案局  覃明慧)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73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