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省档案局(馆)部署丝绸之路文献遗产保护和利用国际研讨会暨世界记忆项目福建学术中心成立仪式筹备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4 10:48:26    来源:新疆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750    评论:0
导读

10月22日上午,省档案局(馆)召开丝绸之路文献遗产保护和利用国际研讨会暨世界记忆项目福建学术中心成立仪式筹备协调会,研究部署相关准备工作。卓兆水局(馆)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马俊凡副局(馆)长出席会议,局(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筹备小组负责人、物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卓兆水局(馆)长指出,此次国际研讨会是今年国家档案局最大的外事活动,集四项內容于一身,由国家档案局等主办、省档案局(馆)协办,充分

  10月22日上午,省档案局(馆)召开丝绸之路文献遗产保护和利用国际研讨会暨世界记忆项目福建学术中心成立仪式筹备协调会,研究部署相关准备工作。卓兆水局(馆)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马俊凡副局(馆)长出席会议,局(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筹备小组负责人、物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卓兆水局(馆)长指出,此次国际研讨会是今年国家档案局最大的外事活动,集四项內容于一身,由国家档案局等主办、省档案局(馆)协办,充分体现国家档案局对我局(馆)和福建干部的高度信任,也是展现局(馆)、展示福建良好形象的重要机会。全体干部要以本次会议为动员令,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卓兆水局(馆)长强调: 

none="shifuMouseDownPayStyle('shifu_imi_017')">

  一是 全力以赴、全员配合。担任各筹备小组组长的处室要根据职责分工,全力以赴按序时进度完成各自任务。其他处室要全员发动、主动介入,按照工作方案,全力配合做好会议筹备保障。 

none="shifuMouseDownPayStyle('shifu_imi_017')">

  二是 完善方案、有序推进。明确布展、中心成立、会务、宣传、交通保障等五个工作小组职责,进一步细化完善各组方案,倒计时安排相关任务。

none="shifuMouseDownPayStyle('shifu_imi_017')">

  三是 心无旁骛、专注投入。会议正值机构改革期间,全体同志要强化全局观念,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考验,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会议筹备,以实际行动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none="shifuMouseDownPayStyle('shifu_imi_017')">

  四是 备好预案、确保安全。在会议筹备和举办过程中,要始终把安全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各工作小组要提前做好安全保障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仔细考虑各个环节、每处细节,严格值班、巡查制度。

  会上,马俊凡副局(馆)长对会议期间各项日程安排、人员配备、后勤会务等各方面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省档案局办公室)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71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