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学习贯彻国家档案局李明华局长批示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4 10:48:20    来源:新疆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149    评论:0
导读

编者按:10月12日,国家档案局局长李明华在我局呈送首届“档案工匠”评选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上作出批示:“评选‘档案工匠’是福建局加强档案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的务实举措,对于培育档案职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扩大档案工作影响都有重要意义,值得充分肯定。希望福建局认真总结经验,持续打造‘档案工匠’亮丽品牌。”  10月22日上午,卓兆水局(馆)长出差返闽后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编者按:10月12日,国家档案局局长李明华在我局呈送首届“档案工匠”评选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上作出批示:“评选‘档案工匠’是福建局加强档案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的务实举措,对于培育档案职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扩大档案工作影响都有重要意义,值得充分肯定。希望福建局认真总结经验,持续打造‘档案工匠’亮丽品牌。”  


  10月22日上午,卓兆水局(馆)长出差返闽后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李明华局长批示精神,马俊凡副局(馆)长出席会议。卓兆水局(馆)长指出,首届“档案工匠”评选活动在局党组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干部的共同参与下顺利开展,得到国家档案局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他强调,一是进一步学习。各处室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李明华局长批示精神,结合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赴延安学习培训内容,将其作为近期支部理论学习重要主题。二是进一步领会。机关工会、各业务处室,特别是工匠所在处室,要深刻领会、谋划考虑如何有效打造“档案工匠”亮丽品牌,落实李明华局长指示要求,力争将“档案工匠”树立为全国性示范项目。三是进一步推动。档案工匠的事迹在档案系统和社会各界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折射出局(馆)干部立足本职、推动工作中的干劲和作风,要将这种精神延续到各项中心任务中,近期特别要全力筹备好丝绸之路文献遗产保护和利用国际研讨会暨世界记忆项目福建学术中心成立仪式。四是进一步弘扬。以局(馆)六名档案工匠为榜样,持续在日常工作、所有岗位中弘扬工匠精神,践行“激情、和谐、规范、快捷”工作作风,做到敬业、精益、专注、创新,推动我省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之前的10月16日,受卓兆水局(馆)长委托,黄建峰副局(馆)长召集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工会负责人,研究部署在全省档案系统开展档案工匠评选活动,努力营造学习工匠、崇尚工匠、争当工匠的良好氛围。 

  (省档案局办公室)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71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