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湖州:市档案馆学习贯彻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4 11:00:13    来源:江苏档案局    浏览次数:376    评论:0
导读

4月19日,湖州市档案馆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黄丹华传达了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及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刘芸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这是在档案机构改革后召开的第一次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省档案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2019年档案工作任务,为新时代湖州档案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4月19日,湖州市档案馆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黄丹华传达了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及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刘芸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这是在档案机构改革后召开的第一次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省档案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2019年档案工作任务,为新时代湖州档案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湖州作为八个代表单位之一,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强调,在档案机构改革后要把握好变与不变、分与合、加与减、守与创等四方面关系,对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强合力、创新体制机制具有指导性意义。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他要求,一要及时传达学习,对标新要求,增强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落实好起草全市档案工作要点、筹备全市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等工作任务;三要吃透精神、找准差距、再造流程、创新思路。将上级精神与湖州实际结合好,开展纵向比看进步、横向比找差距,确保落后指标迎头赶上、居中指标提挡进位、领先指标持续巩固。同时,创新谋划全年工作,对档案的收、管、用流程进行重新梳理、重新制定,提升服务高水平。

湖州市档案馆学习贯彻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现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31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