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根河市档案史志馆档案史志馆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11:00:33    来源:根河市档案史志馆 核稿人:黄春英 撰稿人:庞金伟    浏览次数:51    评论:0
导读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大部署,落实根河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根河市档案史志局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就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对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一系列的战略部署。抓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水平。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大部署,落实根河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根河市档案史志局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就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对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一系列的战略部署。抓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一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呼伦贝尔市委和根河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会议精神,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二是加强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微信图片_20190415151133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4/229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