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根河市档案史志馆深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集中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9 11:00:14    来源:根河市档案史志馆核稿人:黄春英 撰稿人:邓起华    浏览次数:715    评论:0
导读

为深入落实《根河市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进一步净化、美化城市环境,推动爱国卫生工作有序开展,5月8日上午,市档案史志馆在市委统一组织号召下到铁西社区集中开展了以“共建美好环境,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活动通过全面清理道路沿线、房前屋后的散落垃圾和卫生死角的各类积存垃圾,全面清除越冬垃圾,整治生活环境。在活动中,大家发扬学雷锋精神,手持铁锹、扫帚、垃圾夹等清洁工具把沿途的垃圾


为深入落实《根河市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进一步净化、美化城市环境,推动爱国卫生工作有序开展,58日上午,市档案史志馆在市委统一组织号召下到铁西社区集中开展了以“共建美好环境,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活动通过全面清理道路沿线、房前屋后的散落垃圾和卫生死角的各类积存垃圾,全面清除越冬垃圾,整治生活环境。在活动中,大家发扬学雷锋精神,手持铁锹、扫帚、垃圾夹等清洁工具把沿途的垃圾清理干净。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相互鼓励。档案史志馆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倡导了环保、文明的意识,把志愿服务理念潜移默化地传递到市民心中,档案史志馆在清除了沿路的垃圾同时积极宣传环保的相关知识及重要性,赢得了市民的赞赏,也为大自然美丽的风光,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b4ca567ba69b290f9d34a1079666d7b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5/236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