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包头市东河区档案史志馆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2 11:00:31    来源:东河区档案史志馆    浏览次数:682    评论:0
导读

11月28日上午,东河区档案史志馆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党组书记王官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


1128日上午,东河区档案史志馆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党组书记王官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先进的执政理念、高度的制度自信和强大的改革勇气,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四个自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坚持学习全覆盖的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认真学,要围绕全会主题全面组织开展深入系统的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档案工作实际中去,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转变服务方式和发展理念,档案工作者要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发扬“工匠精神”秉承“为党管档为国守史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抓好落实。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12/268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