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包头市东河区档案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宪法知识测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11:00:16    来源:东河区档案局    浏览次数:631    评论:0
导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督促全体档案工作人员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6日下午,东河区档案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学习和知识竞赛。测试题目紧扣宪法修正案重要内容,考察干部职工对宪法修正案精神的学习掌握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督促全体档案工作人员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126日下午,东河区档案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学习和知识竞赛。

测试题目紧扣宪法修正案重要内容,考察干部职工对宪法修正案精神的学习掌握情况。测试现场,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思考作答。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学习,加深巩固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工作,及时做好宪法的宣传和教育工作,弘扬宪法精神。组织开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活动,敬畏宪法、捍卫宪法、践行宪法的意识,将学习进行到底,让学习成为常态,立足本职岗位,成为宪法忠实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努力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2/208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