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包头市昆区档案局指导检查精准扶贫暨土地草原确权档案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4 11:00:43    来源:昆区档案局 开花    浏览次数:337    评论:0
导读

2018年11月6日上午,昆区档案局副局长赵文君一行3人到区农牧林税局指导、检查土地确权草原确权暨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档案局一行首先在区扶贫办听取了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实地参观了精准扶贫专门档案室,对扶贫办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给与高度认可。其次到区农牧林税局经管站和畜牧科,详细了解确权档案收集整理情况,对测绘公司和监理公司形成的确权档案查阅相关资料,针对没有照片档案、没有收集整理影像资料等情况


 

2018116上午,昆区档案局副局长赵文君一行3人到区农牧林税局指导、检查土地确权草原确权暨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档案局一行首先在区扶贫办听取了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实地参观了精准扶贫专门档案室,对扶贫办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给与高度认可。其次到区农牧林税局经管站和畜牧科,详细了解确权档案收集整理情况,对测绘公司和监理公司形成的确权档案查阅相关资料,针对没有照片档案、没有收集整理影像资料等情况,现场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同时强调:土地草原确权塈精准扶贫是当前的两项重要工作,与民生密切相关,因此,档案的收集、整理至关重要,要立足本职,严格档案管理标准,强化业务培训,应收尽收、应归尽归,确保档案资料的完整、准确、系统和安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78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