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通辽市档案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4 15:00:10    来源:通辽市档案局    浏览次数:174    评论:0
导读

11月13日,通辽市档案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许立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目,围绕“三个不能忘”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忘初心”应该怎么做和不忘初心做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勇于担当的档案人3个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1113日,通辽市档案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许立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目,围绕“三个不能忘”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忘初心”应该怎么做和不忘初心做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勇于担当的档案人3个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1/178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