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青包头市山区档案馆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15:00:19    来源:青山区档案局 吴靖    浏览次数:44    评论:0
导读

为积极宣传和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强化大家的防火意识,5月14日,青山区档案馆党支部、青山区森林公安分局党支部、青山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北新社区党委积极开展了“防火筑绿.共筑北疆生态屏障”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首先由森林公安分局的同志对我区森林防火的区域、重点及要求进行了讲解,观看了森林火灾相关知识宣传片,参观了青山区森林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和办案区,随后由青山区森林公安分局专业灭火队员对灭火设施的使用


为积极宣传和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强化大家的防火意识,514日,青山区档案馆党支部、青山区森林公安分局党支部、青山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北新社区党委积极开展了“防火筑绿.共筑北疆生态屏障”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森林公安分局的同志对我区森林防火的区域、重点及要求进行了讲解,观看了森林火灾相关知识宣传片,参观了青山区森林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和办案区,随后由青山区森林公安分局专业灭火队员对灭火设施的使用进行讲解,并现场进行了实战灭火演示,最后全体党员还一起参观了近年来植树的绿化林。

整个活动内容丰富,教育深刻,不仅为我们普及了野外防火知识,而且通过灭火实战演练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火安全课,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火意识。


cfb880ca7d1c2401b010b3096ea9b78


3c30119ad010013ae241fffb2191065


 f5bd3d158a414483192f7646c7a3014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5/237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