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开展保密“两识”专题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4 19:00:08    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浏览次数:415    评论:0
导读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提高全馆(局)人员的保密意识,按照我馆(局)今年“学习整改提高年”活动和保密工作安排,2019年5月13日,我馆(局)在国家第31个保密宣传月期间,特邀请陕西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陈建军同志进行了保密知识专题讲座。陈建军同志以《强化保密意识 落实保密责任 全力做好新时期下的保密工作》为题,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好保密工作应有的意识和常识两个方面

微信图片_20190514163026.jpg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提高全馆(局)人员的保密意识,按照我馆(局)今年“学习整改提高年”活动和保密工作安排,2019年5月13日,我馆(局)在国家第31个保密宣传月期间,特邀请陕西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陈建军同志进行了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514163031.jpg

陈建军同志以《强化保密意识 落实保密责任 全力做好新时期下的保密工作》为题,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好保密工作应有的意识和常识两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结合近年来出现重大的失密、泄密案件情况,详细讲解了近年以来窃密威胁力度加大,呈现主题多元、方式多样等特点,并对做好档案保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讲座紧扣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政治责任感和保密意识。

微信图片_20190514163036.jpg

培训结束后,巡视员赵万吉就这次教育指出,大家对今天的教育要认真反思,充分认识到保密无小事,他要求大家紧绷保密意识这根弦,要树立“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及责任意识,筑牢保密防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514163041.jpg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905/237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