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之窗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焦点要闻 » 正文

锡盟档案局开展“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11:00:29    来源:锡林郭勒盟档案局    浏览次数:400    评论:0
导读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宣传周的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宪法日当天,盟档案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观看了“我与宪法”系列微电影《新生第一步》。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宪法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核心地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宪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宣传周的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宪法日当天,盟档案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观看了“我与宪法”系列微电影《新生第一步》。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宪法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核心地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树立依法行政、依宪行政、依法治国的理念,在宪法范围内依法履行职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和依法治档能力。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dawindow.com/news/201812/207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kf@dawindow.com。
 

Copyright © 2018 档案之窗(dawindow.com)     深圳司捷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7471号-1